2012年2月21日讯,王菲在重庆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总算顺利完成,在第二场演出中王菲再度为塌台事件向公众致歉,又祝受伤的歌迷早日康复,演唱会后她又专程为受伤的歌迷送上签名海报表示慰问。随著演唱会结束,王菲的心情也轻松下来,当晚即在微博发了一张自照的鬼脸照,又表示约重庆歌迷再聚,亦有受伤的歌迷留言表示受了轻伤,李亚鹏即向老婆回应:“高中女生?”又叮嘱她早点休息,十分温馨。 王菲第二场分别穿上蓝色的单肩长裙及黑色透视装,演绎新曲《愿》时发挥超水準演出,网友大赞她尽显天后风范。而她翻唱许美静的《城里的月光》亦有另唱出另一番韵味。而她亦再次为塌台事故道歉:“大家好吗? 由于前天的一些事故然后让大家受到惊吓,有些还受了伤,要改期到今天,我在这裡为大家带来的总总不便说声抱歉,希望受伤的能尽快好起来,也希望大家今晚过得愉快。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宽容。”换来全场掌声。 演唱会后,王菲于凌晨时份发出张单眼闭起,歪著嘴巴,再加上头发凌乱的照片,一改平日冷傲的形象,鬼马表情让歌迷大开眼界,不禁留言赞她搞鬼,而老公李鹏亦发出留言论她是高中女生,又表示“辛苦了”,叮嘱她早点休息。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2-2-2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