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加拿大完婚公布婚照 回国再办中式婚礼

去年12月,接到爆料,有实名认证的某律师在网上披露,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林博文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编者注:应为袁莉) 。袁莉与Blaine林博文的恋情开始浮出水面,接着袁莉在微博上传与Blaine林博文的结婚照,高调感谢来自布什总统弟弟的祝贺,并表示期待穿上婚纱,举办婚礼的时刻。

终于,袁莉结婚的正日子来临,袁莉于21日晚通过微博发了一张与丈夫林博文的结婚照,袁莉称“我和blaine在他的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了一个家庭婚礼,照片中的小天使都是Grunewald家的女孩们,好可爱!卡尔加里很美,绵延的落基山脉,奔放的牛仔节、、、回中国我会在我的家举行中国婚礼,等我回来。”看来袁莉在加拿大完婚后,还将回国举行一场中式婚礼。

袁莉外国老公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雷曼布什公司是一个在中国领先的投资商务战略公司。其重要的资源来自于创立伙伴老布什儿子尼尔布什和雷曼先生1992年创办的律师事务所雷曼律师事务所。该公司已在中国的海南、厦门、天津等地开展合作项目。

责编:当当  日期:2012-2-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