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香港讯]吴千语(Karena)凭电影《开心魔法》有份竞逐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年仅18岁的吴千语一年前当模特儿,被发掘拍电影即成为新人奖侯选人。她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开心,并希望以周迅为目标。她指自己的演技经验尚浅,她希望下一部电影是爱情为主。 入行前担任模特儿的吴千语一早已认识本地名设计师Cecilia Yau,因此这次颁奖礼她选择以Cecilia设计的战衣出席。她很喜欢Cecilia的设计色系如粉红、灰、浅蓝等,穿起来有飘逸的感觉。今天她来到Cecilia的专门店试穿战衣,每件裙子都是她的心头好,挑选令她头痛不已。她称会选择性感一些的款式,希望令人眼前一亮。 18岁的吴千语至今未尝试过恋爱的滋味,她说:“我没有追求者,也没有对象,没有尝试过真的感情,我也想拍拖。至于拍拖对象,不必要对方有钱,最重要对方温柔、对家人很好。我不必要浪漫感情,自己也不是小鸟依人,我的性格像男生,也会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2-4-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