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电影节红毯开幕仪式国内外众多明星及电影人到场星光熠熠,可谓国际影人盛典。作为2011年度的国产代表影片《钢的琴》获得“走出去工作表现突出电影”奖项。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与同年获得东京影后的范冰冰在北京电影节首次相聚。

王千源范冰冰东京影帝影后首相聚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众多明星出席。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帝王千源影后范冰冰在电影节开幕式也是首次聚首,弥补了东京电影节二人没有一同领奖相聚的遗憾。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酒会现场王千源与范冰冰一见面即语:“23”,二人便意会,范冰冰与王千源现场拥抱示缘分。

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王千源与范冰冰分获当届影帝影后桂冠,为中国电影在国际电影节上争光,此次也是历届国际电影节中,中国籍演员首次同时获得影帝影后桂冠。可谓是中国电影人在国际影坛的完美亮相。

王千源北京电影节与导演许秦豪再相聚

在电影节红毯酒会,王千源与韩国导演许秦豪相聚,许秦豪导演正是王千源获得东京影帝当年的主委会评审,许导演在酒会提到当时投票最佳男演员时对王千源说:“你演的非常好!”作为在东京电影节后的再次见面,许秦豪导演和王千源表示有机会要合作。二人表示缘分很深,从东京到北京,都因电影所联系在一起。更有法国制片方对王千源发出邀请,有机会合作。

此次,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获得了2011年度“走出去工作表现突出电影”奖项,王千源也作为该奖项的颁奖嘉宾为其他获奖影片颁奖。

责编:丁瑶    日期:2012-4-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