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台北讯)Ella陈嘉樺与男友赖斯翔婚宴於今天中午十二时在台北寒舍艾美席开五十桌,圈内外眾多好友均到场祝贺,一齐感受现场满满的幸福氛围。而好姐妹SHE当然不会缺席,Selina全家福全员到场祝福之外,Hebe与可人儿青峯更担任这次婚礼的伴郎伴娘,而Ella虽提前一天就入住準备婚礼,但紧张心情藏不住的她,悄悄透露睡不太好,一晚醒来好几次,但今天Ella看来还是十分甜蜜,接受访问时激动的几乎说不出话,依偎著老公马来糕用接吻回答一切,待嫁小女人的感动溢於言表,羡煞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婚礼由五组伴郎、伴娘依序进场展开序幕,其中青峯、Hebe更担任压轴出场,为了庆祝好姐妹的婚礼,Hebe也难得身穿白色性感低胸礼服,大方展露好身材。接著新郎赖斯翔缓缓出现,屏息以待由父亲牵伴著的Ella出场,待嫁女儿心的她,幸福感动藏不住,一步一步的走向另一半,却也按耐不了感动的泪水,早已哭成了泪人儿;而在爸爸将女儿的手交给男方之后,也止不住溃堤的男儿泪,令人为之动容。

感动之餘,Ella与马来糕竟令眾人跌破眼镜,出场换穿一袭火红色的洋装与老公大秀性感热舞,动作火辣夸张不说,途中还扯开外裙大秀性感长腿,更扭腰摆臀亮出红色底裤吸睛,让老公马来糕不干示弱以贴身热舞回敬,更做势舔遍Ella全身,模样十分惹火之外,最后ending pose 更大摸ella酥胸与私密处,大胆晒甜蜜上下其手让人看了好害羞。Ella表示为了今天的舞蹈跟胜峰老师学了六堂课,马来糕则大呼脱序行径其实是被逼的!但亲密接触让Ella大呼很性福,直说老公最猛了!

而不免俗的,抽捧花仪式则拱了高球天后曾雅妮、吴佩慈及男女方单身亲友上台,Ella感性的说自己曾经也是单身,但希望大家可以跟她一样找到幸福的另一半,但感性之后竟然抽绳全断,傻笑惊呼:「怎麼会这样!」还好最后发现妮妮的抽绳有做记号,让大家虚惊一场。

这次婚宴眾星云集,演艺圈前后辈均特别抽空出席,有林俊杰、潘帅潘瑋柏、言承旭、蔡康永、梁静茹、哈林、小燕姐、范范、黑人、大s、汪小菲、陶子、李李仁、二姐江蕙、其中风波不断的Makiyo也有出席。

另外林志玲也於散场后被媒体直击搭乘电梯,被追问是否与言承旭一同出席?她低调不回应,只说刚好在台湾所以特地出席婚礼,又被问到何时想婚?她尷尬回应怎麼每次都问她一样的问题,表示不想模糊焦点,并小声直说要大家放她走,但再被问到有没有话想跟Jerry说?她说会跟他说好久不见,希望他没有被媒体追。

    日期:2012-5-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