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玄反影/图)由搜狐视频重磅出品、湖南卫视联盟互动的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将于5月25日打响百强大战,搜狐视频率先开播。除此前公布的高晓松、宋柯外,评委阵容新增“台湾最辣女教师”曲家瑞。昨日,进入全国百强的选手在长沙集结备战,三大评委也送上了“非一般”的寄语:“别把这当成比赛!”

选手到达的同时,评委高晓松、宋柯也同步抵达长沙。虽然担任过不少比赛的评委,但评判选手全是90后少年,却是人生头一遭,与以往有不同的心情:“很期待看到90后孩子们展示真实的自己。别把这儿当成比赛,发挥好自己就可以了。”

从《康熙来了》走红的台湾最辣女教师曲家瑞,昨日确定加盟评委席。她在内地的荧屏首秀就极为“出彩”,《非常了得》节目里,因为她的连环发问,“逼”得郭德纲举手投降:“施主,放过贫僧吧!”面对华人少年们,她表示不会刻意“毒舌”:“但会实话实说。”

5月25日,这场云集了海选顶尖选手的首轮淘汰赛,将率先在搜狐视频开播。为此,搜狐视频拿出了价值过千万的“超级开播礼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是行业里一大创举,也是一大盛事,保证非常震撼。具体信息暂时不能对外公布,请拭目以待。”

伊利谷粒多《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台网联动”斥巨资共同打造,搜狐视频2012重磅项目,由顶尖的电视节目团队制作,覆盖全球的平台播出,著名主持人欧弟加盟的90后热血成长秀节目。伊利谷粒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品牌,将助力搜狐发掘才艺出众的青少年,其品牌精髓所宣扬的“阳光鼓励每一天”与栏目十分契合,鼓励才华少年尽情展示。《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重磅出品、与湖南卫视深度联盟互动,优秀选手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与《我爱男子汉》跨栏目融合,选手间将有才艺展示和比拼;与搜狐视频自制节目及影视剧互通,选手将有机会参演搜狐门户剧。凡是90后少年,不论性别、国籍、才艺,均可通过官网上传视频报名,同时可以通过微博、人人、贴吧等渠道关注节目的最新信息。舞台已为你准备好,阳光鼓励每一天,向上吧,少年!

    日期:2012-5-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