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魔幻巨作《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日前剧组曝光主演唐嫣的全新人物剧照。此次唐嫣一改以往甜美的糖心美人形象,挑战一个充满心机的暗黑角色,大大颠覆了以往的造型,人物气质则更多体现出阴郁、深沉的一面,在这个角色身上更集中体现了这部剧浓郁的魔幻风格。唐嫣在剧中所饰演的是隋朝郡主独孤宁珂,是隋炀帝身边的红人;她表面对隋朝忠心,深得圣宠,但实际上是魔界之女依附在宁珂肉体上的化身。这个腹黑郡主受命酝酿一个阴谋,以达到控制陈靖仇和宇文拓的目的;但郡主却在和宇文拓的相处中暗生情愫,不能自控地爱上宇文拓,最后毅然背叛魔界,为情牺牲,可谓是一个可悲可叹的悲剧型角色。 自出道以来唐嫣一贯以甜美、可爱的形象广受观众喜爱,这次挑战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也是唐嫣对自己一种突破和尝试,让我们一同期待,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见识到一个前所未见的唐嫣。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2-5-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