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暑期魔幻武侠巨制《轩辕剑之天之痕》于日前再度曝光一组剧照,此次曝光的一组照片反映的是剧中两位亦敌亦友的男主角之间的复杂关系。胡歌饰演的宇文拓和蒋劲夫饰演的陈靖仇是注定的命中宿敌,少年时宇文拓就以一己之力将陈国大军一举剿灭导致陈国几近灭亡,而陈靖仇当时只是襁褓中的婴儿;多年之后陈靖仇并没有长成武艺高强的大侠却成了一个善良而快乐的年轻人,在路上他结识了行侠仗义的“剑痴”大哥,成为生死兄弟,却不知这只不过是抽离了恶念元神的宇文拓;当宇文拓变回原身,昔日的生死兄弟不得不面临背叛和决裂的残酷事实,也许这就是命运的捉弄……胡歌此次出演宇文拓一角,亦正亦邪的复杂人格收放自如;陈靖仇则由新人蒋劲夫出演,在与气场强大的宇文拓对峙中不输气势,十分难能可贵。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吴立湘    日期:2012-6-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