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MC HotDog上海献唱 吴建豪否认已订婚(1/14)

唐禹哲MC HotDog上海献唱 吴建豪否认已订婚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王行方/图)6月30 日晚,好乐迪“好爱K歌”音乐会在上海正大广场热力上演,歌手袁成杰、MC HotDog、井柏然、唐禹哲、吴建豪悉数登台献声,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作为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大派对,MC HotDog的登场,可谓将现场气氛迅速推至高点。而之后唐禹哲、吴建豪的登台现场,更是引发粉丝们的持续尖叫。面对如此火热的场面,唐禹哲激动地表示,深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希望能赶快发新专辑,有更多更好的歌曲,然后尽快达成开个唱的目标。一直出演青春偶像剧的唐禹哲,更在现场自爆想演另类角色:“我很想尝试一些不想自己的角色,比如脏兮兮的那种,希望能有人找我演这样的角色。”而吴建豪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被媒体再度问及和女友已经订婚一事,对此他也再一次现场予以了否认:“我之前已经解释过,没有这回事,对于人生大事我不会偷偷摸摸的。”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7-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