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八年前,《老友记》曲终人散,那份惆怅离情,除了6位老友有切肤感受外,广大中国粉丝们也感同身受,太多美好的回忆激荡在我们心里。从7月1日起,18岁的《老友记》将全集登陆搜狐视频。昨日,搜狐视频主办的“老友会”在在北京Friends‘ Cafe老友记主题店举行,在场六十多位粉丝一起观看了第1,2集《老友记》追溯记忆重拾感动。

昨日,北京老友记主题店,六十多位《老友记》铁杆粉丝参加了搜狐视频主办的“老友会”,大家有说有笑,分享了各自喜爱的人物和情节。也有女粉丝特别带来吉他演唱主题曲,共同追溯美好回忆。在配音游戏环节,两位男粉丝配了一段钱德勒向莫妮卡求婚的情节,笑爆全场。

据悉,7月1日,超清版《老友记》全十季上线搜狐视频,内地观众可登陆搜狐视频观看。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7-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