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暑期魔幻武侠巨制《轩辕剑之天之痕》上周迎来了在湖南卫视的首播,7月6日、7日两晚首播就迎来了令人称赞的收视成绩,也为其之后的播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随着《轩辕剑之天之痕》和快乐大本营的播出,男主角陈靖仇的扮演者蒋劲夫也从一个完完全全的新人逐渐被大家所认识,戏里他和挞拔玉儿(刘诗诗)是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和他“剑痴”大哥(胡歌)则是侠行天下的一对“女见愁”。剧中陈靖仇鬼马搞怪,现实中蒋劲夫则是憨厚腼腆的青春大男孩,戏内戏外虽有不同,却里外都透露着一个“萌”字。这次曝光的一组剧照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这位不争气的陈国皇子是如何一步一步萌倒大家,最后成为大地皇者的。此外,剧照中还出现了即将登场的重要角色“小五”,要知它在剧情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请继续关注周末晚10点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播出的《轩辕剑之天之痕》。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2-7-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