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尽管很少在舞台演唱,但崔健在内地音乐圈的地位却无人替代,有关他的各种新闻也总是能引起关注。两年前,崔健“约会小女友”新闻爆红网络,但最终证实那个女孩就是她的女儿。乌龙事件过后,崔健带女儿去游泳健身的照片被记者拍到,19岁的女孩儿已经显现出艺术气质,选择游泳健身应该是崔健对其体型要求的体现。 日前,崔健与他的女儿开着自己的越野车来到一家游泳馆健身。两个小时后,崔健与女儿先后从游泳馆走出来。女孩儿身材高挑,面容秀美,应该是从母亲那里继承了美貌基因,而她身上显露出的艺术气质肯定是崔健的遗传。女孩儿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明显是刚刚游完泳。崔健则并无“湿身”迹象,如果只是陪着女儿来游泳健身,他的慈父之心则足以令人羡慕了。停车收费时,管理员大娘显然没有认出这位乐坛大腕儿,也许假以时日,他将女儿推到歌坛一线继承父业,这位大娘就能逢人夸耀:“想当年,这爷儿俩总来我么这里游泳。”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7-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