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音乐节于近日在韩国丽水世博会举行,范文芳获得专业评委会肯定,获得“亚洲最佳艺术家”大奖。惊喜之余,她不忘在微博感谢一路支持她的粉丝,并且和奥运健儿学习,在现场亲吻奖杯。 据悉,第九届亚洲音乐节集合了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中国等多国音乐代表。新加坡国宝级艺人范文芳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亚洲各地最优秀艺人同台献艺,演唱了《STAY》和《月亮的秘密》两首歌,获得全场掌声。亚洲音乐节组委会为了肯定范文芳一直以来对艺术,对音乐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授予范文芳“亚洲最佳艺术家”大奖。这也是新加坡艺人到目前为止所获得到的最高荣誉。评委会认为“范文芳形象,台风,作品呈现度都趋向完美,并且热爱演艺事业,对自己有孜孜不倦的要求。最关键是范文芳的作品和表现力对于整个亚洲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对于此次荣获“亚洲最佳艺术家”大奖,范文芳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了自己的欣喜之情并且感谢一直陪伴及支持她的粉丝。网友及粉丝纷纷表示祝贺也祝福她能摘取更多国际化的奖项。 范文芳进入公众视野以来,先后出过五张在全亚洲销售成绩皆不俗的唱片,并且是第一个在新加坡举办大型演唱会的歌手,在电影,电视上的成绩更是让她成功进军好莱坞。除此之外在慈善方面她一直也不遗余力,为新加坡娱乐业成功开创多个先例。演艺事业亮丽的成绩单和人格魅力也为她赢得了香港,台湾,越南,日本,韩国等地的支持者。这也证明了范文芳已经不单纯是一个新加坡最耀眼的明星,而是整个亚洲的杰出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