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年演员聂鑫为国内某知名杂志拍摄的香车美女写真大片曝光。画面中聂鑫一改往日的清新路线,变的性感妖娆、酷劲十足。同时,她在这次汽车潮人秀中也展露其傲人身材,举手投足之间和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仿若是车中女王,轻松凌驾于香车之上。 激情、性感、靓丽、时尚、知性这些形容聂鑫是再恰当不过了。骨子里流淌着清纯血液的聂鑫也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车模都要穿的都过于性感,像这样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不一样的车型其实车模也需要不一样的搭配,自己第一次做车模感觉非常新鲜刺激,而自己也非常喜欢这组片子。 聂鑫自出道以来,在演绎路上走的顺风顺水,曾在《蓝狐》、《延安爱情》、《小夫妻时代》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不少温婉甜美的性情女子,邻家女孩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这一组曝光的香车写真,聂鑫让更多人见识到她华美优雅的一面,邻家女孩褪去青涩,惊艳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