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以“运动有道 爱心无疆”为主题的2012科比中国基金会慈善晚宴在上海璀璨举行。因折获2012《舞林大会》》桂冠被称“拉丁舞后”的内地实力女星黄曼,优雅亮相,助阵慈善义举。 慈善晚宴会场,体坛冠军、影视明星、社会名流等爱心之士齐齐到场助阵,内地实力女星黄曼一袭白色浣纱修身裙优雅亮相,精致妆容,笑容可掬,早早的到现场等待爱心之夜的绽放。作为当晚的主角,“球王”科比压轴入场引起现场阵阵骚动,并拿出今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摘得的金牌与大家分享,身为“拉丁舞后”的黄曼亦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球王及其奥运金牌合影,并坦言自己也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很荣幸能受邀出席科比的晚宴,同时参与爱心拍卖,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薄力,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爱。” 据悉,自从被封2012《舞林大会》的“拉丁舞后”之后,黄曼今年戏约倍增,加上其主演的多部作品都将陆续上星播出,人气大涨,此次更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赴上海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下一站将前往南京宣传自己的新剧《母亲母亲》,通告满满,马不停蹄,实至名归的“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