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的电视剧盛典,众星云集,星光璀璨,被粉丝热情称呼为“薄荷king”与“薄荷queen”的大陆青年演员彭博、何晴再度携手并肩闪耀亮相。盛典现场彭博着身深蓝色长款英格兰风情马夹,何晴一袭咖啡色优雅长裙,领跑时尚的装扮为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赚足眼球。 从现场采访获悉,彭博出演的《河东狮吼2》于8月17号即将上映,此次他在片中出演的角色让张柏芝与小沈阳所饰演的角色吃尽了苦头,是一个从外形到内在都让人恨之入骨的十足大坏人。何晴表示对于彭博此次的极致反派演技大挑战很是看好,准备邀请所有亲朋好友第一时间一同前往观影为好友助阵。 另悉,彭博、何晴分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与《小洋楼》有望今年年底前在央一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而他们合作的电影《童与莲》也有望于11月份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8月18日CCTV3与北京卫视举办的“唱响中国”的舞台上,观众将再次目睹这对默契十足的薄荷组合携手歌唱。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1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