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2012年9月22日讯 曾志伟小儿子曾国猷9月21日举办婚宴以及其儿子的百日宴,荣升公公的曾志伟既兴奋又感动,除了难得四代聚首一堂,还豪掷7位数字给在场的至亲女性亲戚,每人送上一颗钻石,十分豪爽。一众明星红人包括鲁芬、钟珍等捧场。就现场所见婚礼场地并不大,志伟哥表示觉得朋友太多,邀请起来难以决择,所以大部分只照待亲属以及少数圈内好友。而大婚之日刚好是小孙女的百日诞生,问到会想国猷多生几个可爱小孙儿时,志伟则笑言要看儿子跟媳妇的造化。至于国猷的哥哥曾国祥看到弟弟女儿的可爱模样,还未结婚的他反倒觉得松一口气,对于感情表示顺其自然。在礼物方面,志伟哥豪掷金钱包开三十多席宴请宾客,而国祥则与其他兄弟姊妹联手请一对新人海外度蜜月。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梁烁    日期:2012-9-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