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变身豹子怒吼 预告2013巡演登场(1/3)

罗志祥变身豹子怒吼 预告2013巡演登场

  日前罗志祥YouTube官方频道放上一支《2013最具豹发力的演唱会》40秒预告。影片中小猪化身豹子亮相,挑染荧光粉红色头发、顶着豹纹特殊妆,眼神凶狠对着镜头怒吼,让人一时难以联想到是小猪本人。有网友留言“豹惨了,完全认不出”!其新鲜造型成功引来话题,原来这是宣告他2013年登场的全新世界巡演《舞极限》即将席卷而来!

  罗志祥这次邀请M.A.C拥有12年经历的首席彩妆师Think Ho打造,他是全球四大时装秀(巴黎、米兰、纽约、伦敦)台湾区唯一指定的代表彩妆师。拍摄前,小猪与Think沟通许多种类的豹,最后根据小猪的野心、敏捷特质,设计出连眼神都独一无二的“S风豹妆“,细节更是讲究,眉毛、嘴唇、耳朵里粘着咖啡色的毛与胡须,惟妙惟肖!但卸妆时小猪可就痛苦了,卸去脸上的粘着胶后才发现因拍摄时间太长,脸上都起了红疹,他笑说:“原本很猛,一卸掉就变小花猫。”

  “S风豹妆”费时3个半小时,小猪化到睡着,一睁开眼睛连自己都吓到,直呼“逼真到起鸡皮疙瘩”!他私下爱豹纹成痴,这次化身成豹让他过足了瘾,一上台各种姿势、表情、连声音都揣摩得精准。问他私下是否偷偷练习?小猪夸张说:“拜托,我全家都是豹耶!我连看见豹的时间都比看见罗妈还长了,不用揣摩啦!”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0-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