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曹云金可谓喜事连连,在第六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中,他和搭档刘云天不仅当选本届大赛增设的最受欢迎相声演员奖,曹云金个人也摘得专业组最佳逗哏奖,可以说在“主流相声界”获得了高度认可。红翻天的曹云金深谙“观众是衣食父母”的道理,日前,赶着去吃饭的他在路边耐心地与粉丝合影,努力树立亲民形象。 日前深夜,曹云金和他的搭档刘云天出现在路边,热情粉丝迅速发现了他,强烈要求合影。曹云金不仅来者不拒,还把刘云天从车里叫了出来一同合影。当几位大妈级粉丝上前时,曹云金还主动靠近搭着她们的肩膀,逗得大妈合不拢嘴。把“衣食父母”伺候舒坦后,曹云金从后备箱里拿出获奖证书一看再看,似在回味得奖的难忘一刻。之后,曹云金一行到达火锅店,心情亢奋的他在门口又与友人好一阵“哈拉”,才进店享受他的“庆功宴”。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10-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