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上海讯。新一轮中国达人秀在沪举行了隆重的实力擂台启动仪式,并迎来了伊能静、菜花甜妈、寿君超等知名艺人。活动当天,伊能静身着一袭白色裙装依旧优雅亮相,已有四十余龄的她堪称“不老女神”。而寿君超、菜花甜妈等达人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拿手绝活。2010年,伊能静因中国达人秀做评委而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知名度再一次提高。而今年却被才女徐静蕾所接棒,一瞬间观众看腻伊能静哭哭啼啼的“表演”不绝于耳。采访中,当被问及此事,伊能静却大方表示,自己不仅很是欣赏徐静蕾,更坦言她比自己更接地气。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人”一起出游,自称好幸福,让外界揣测纷纷,网友猜测其与庾澄庆已经复合,庾澄庆曾对此不悦不做回应。伊能静则赶紧撇清:“‘一家人’是指和妈妈、姐姐,你们太敏感了。”对于那些希望其复合的粉丝,伊能静表态称:“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并不想有任何改变。”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0-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