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李幼斌与史兰芽这对中年明星在合作拍摄了《江山》、《红日》、《爱在苍茫大地间》等剧后戏假情真结为夫妻,之后又合作了《旗袍》、《国门英雄》、《假面》等新作,但一贯对私生活低调的他们极少同台宣传,私下也很少结伴出行。日前,风行记者捕捉到了他们陪同父母回京的温馨场面。

  当天,记者先是在机场发现了李幼斌的身影,他穿着黑白相间条纹T恤,外罩灰色外套,斜挎背包,墨镜遮面,透出低调的风格。跟在他身后的是爱妻史兰芽,史兰芽的T恤也是黑白条纹的,堪称一刚一柔情侣装。史兰芽外罩白色外套,也戴了墨镜,荏苒透出一股星味。两人各推着几箱行李,一位机场服务人员则推着一位不良于行的老太太,看上去应该是李幼斌的母亲,而一位头发有些稀疏的老年男人则紧跟在后照应,应该是李幼斌的父亲。一行人走出航站楼,记者发现李幼斌开来的奥迪车挂着军车牌照。李幼斌和父亲细心地把老人扶上车,之后李幼斌坐到驾驶座,史兰芽和李幼斌父亲坐到后排,疾驰而去。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