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上,作为首位中国歌手斩获全球最佳艺人大奖(Worldwide Act)的韩庚,登上《外滩画报》封面,演绎男人的动与静,柔与刚,并接受专访,坦言小时候没想过会做歌手,而这项无心插柳的行业,却让现在的他充满了斗志和热爱。

在拍摄这期杂志的时候,韩庚正在准备前往德国参加2012MTVEMA颁奖盛典,他是中国第一个受邀的歌手,也是第一位入围这一国际音乐奖项的歌手。而这期杂志出刊的时候,正好传来韩庚斩获全球最佳艺人大奖的好消息。而韩庚正是因为2012年的全新专辑《寒更》,获MTV EMA千位欧洲评审认同入围全球最佳艺人“Worldwide Act”这一奖项。正如韩庚在接受专访时说的,小时候没想过会做歌手,但进入这个行业之后,却彻底爱上了舞台和音乐,并为之不断的坚持和努力。

德国时间11月11日,韩庚作为首位入围MTVEMA“全球最佳艺人”的中国歌手,凭借其在亚太地区强大的影响力和人气,战胜印非及中东地区的Ahmed Soultan,欧洲地区的Dima Bilan,拉美地区的Restart及北美地区的Rihanna,成为MTVEMA历史上第一位获奖的中国歌手。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1-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