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上周曝光了女星秦海璐与“军人专业户”王新军的恋情,恋情“见光”后进展神速,两人不仅爽快地“认账”,而且更被曝出已“谈婚论嫁”,日前记者目击到秦海璐王新军悄然离京,似乎提前预支“蜜月”。当天记者获悉秦海璐王新军回京的消息,虽然恋情已经公开,但两人仍然小心翼翼,秦海璐独自走在前面,当天她身穿一件款式新颖的斑点绒毛大衣,戴着墨镜,富贵气十足,而王新军衣着普通,提着行李箱跟在身后。秦海璐和王新军走出闸口后,没有过多交谈,而是默契地一起下楼来到航空公司头等舱值机处继续办理登记手续,原来他们转机还要飞往别处。秦海璐双手交叉,长身玉立,很有女老板的派头,而王新军则继续“履行”自己“跟班”和“挑夫”的职责,办好手续两人又继续一前一后向贵宾通道走去,在安检口两人终于“会合”,秦海璐向王新军送上动人的微笑。秦海璐和王新军刚刚回京又再度出发,看来他们正沉浸在爱情生活的甜蜜之中,继续享受着这“悠长的假期”。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1-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