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11月19日,电视剧《无声恋曲》在杭州开放探班,主演李东学、白冰、刘松仁等出席宣传。剧中,白冰饰演一位天才少女、聋哑画家,与李东学扮演的娱乐记者谱出一段“无声”的纯美恋曲。因为在剧中只能靠手语交流,白冰不得不零基础苦练手语,努力认真的态度被剧组封为“偶像”。

在《无声恋曲》中,白冰饰演一位失聪的天才少女画家,自幼在母亲呵护下成长的沈优优,个性纯真心无杂念。而李东学饰演的娱乐记者林颂凡,却因幼年父母早逝心存阴影,虽然正直善良但内心封闭而冰冷。两个年轻人邂逅以后,林颂凡在沈优优爱的感化下,渐渐学会了爱与宽容,两人谱出一段“无声”的纯美恋歌。因为饰演一名聋哑人,白冰在剧中没有一句台词,心中的喜怒哀乐完全通过手语来传递,因此她不得不零基础开始学习手语。白冰坦言,刚开始拍戏的半个月“整个一团糟,非常可怕”,和她演对手戏的演员也都十分不适应,并不精通手语的李东学更要记两个人的对白,挑战不小。

《甄嬛传》里的“果郡王”李东学,此番脱掉朝服首演时装偶像剧,在《无声恋曲》中扮演一名娱乐记者林颂凡。为了更深刻理解角色,李东学不但专门看了一个星期的偶像剧找灵感,更向身边的记者朋友认真取经。平时酷爱摄影的他笑言,自己的摄影器材和技术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1-2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