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涛/图 香君/文)自易纲出任刘晓庆经纪人后,两人的恋情传闻似乎从未终止。虽然两位当事人矢口否认,以“无稽之谈”、“骗取网友流量”等回应,但媒体还是对两人关注甚高。

日前,搜狐视频记者在刘晓庆别墅门口遇到易纲的奥迪座驾,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刘晓庆正对着车镜梳头。易纲载着刘晓庆来到某商场,一个半小时后,刘晓庆与易纲走出商场,易纲手捧一束鲜花,刘晓庆则新做了头发,很是靓丽。回到车上,刘晓庆对着镜子又画起了眉毛。随后两人来到一家餐厅,刘晓庆对这里很熟,招呼服务员换了大包房,还嘱咐服务员拉好窗帘。易纲则负责起了接待工作,不停在门口打着电话,招呼逐渐到来的客人。

开席之后,搜狐视频记者发现,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宴客,而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家宴。在座的除众多好友,还有刘晓庆的妹妹以及“儿子”靖然。易纲与到场的客人很熟络,大家谈笑风生,易纲更是站在刘晓庆身边不时低头耳语说着什么。晚九点,一行人走出餐厅,易纲体贴地为刘晓庆“拎包”,有些微醉的刘晓庆坐进车内,拉着易纲,易纲站在车外轻声对着刘晓庆说着什么。聊了一会后,易纲才离去。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1-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