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时间12月1日晚上7点,韩庚应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邀请在伦敦最大的议事厅central hall westminter进行演讲交流,与现场一千多名观众共同分享庚心历程,交流关于梦想,关于挑战的留学生活故事。

在前几天德国法兰克福刚刚结束的mtv ema颁奖典礼上,韩庚击败蕾哈娜等各个大洲的歌手,斩获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这是华语歌手首次拿到这一奖项。而随之,韩庚应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之邀,来到central hall Westminster,与在英国的留学生分享自己的庚心历程,与大家交流在国外生活的收获与挑战。

韩庚此次演讲的主题为起点,在舞蹈里的专业术语为起范儿。韩庚希望借由这一名词,来分享自己每一次的挑战,鼓励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用一种乐观的心态去看待每一个开始,每一次生活的历练和机会,做好每一步,梦想就会照进现实。

在活动开始,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CEO颁发韩庚公益奖杯,以感谢他对于公益事业的投入与推广。相比于演讲,韩庚更希望自己的这一次活动,是一次与所有留学生的分享与交流。他觉得每一个用心感受生活的人,都一定有很多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而他自己,则只是其中的一份子。在活动现场,面对英国观众的提问,韩庚谈笑风生,尽显幽默本质,同时表示希望全世界都学习中文,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而且每一个中国字都蕴含了深刻的涵义,值得去研究和推广。

在伦敦的一周时间里,韩庚不但接受了BBC等英国媒体的专访,也感受了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同时韩庚也在活动现场表示,2013年有可能将自己的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带到伦敦,与伦敦的歌迷一起享受音乐和舞蹈创造的梦幻世界。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