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两年终于在12/2发行全新专辑的美声歌王张信哲,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别开生面的发片记者会;因为之前接触舞台剧演出,进而热爱上表演艺术的张信哲,也因此结交了许多艺文戏剧界的好友,还因次触发他这张新专辑概念以及自己未来想做音乐舞台剧的计划!金曲奖歌王萧煌奇这次在张信哲新专辑中献声合唱,趁着发片记者会萧煌奇也特别来到现场站台,两人更首次在台湾公开场何首次演唱新歌「换房间」;只见两位美声歌王默契十足,在记者会前完全没有演练,一上台就对唱余音绕梁,也让现场媒体回味再三!萧煌奇笑说,「之前在录音室对过很多次,这次就只是”换房间”到记者会舞台上唱,ok的啦!」而因为合作电影而和张信哲结为好友的萧煌奇,两人台上举手投足都很有默契,萧煌奇下台时张信哲更是一个箭步扶他下阶梯,让萧煌奇笑说,「张信哲是我最新的导盲朋友!」

大学学弟成为张信哲歌唱事业的新伙伴,为了展现首次合作诚意,还大手笔送他一台价值400万的轻航机,让正在学开飞机的张信哲超惊喜!今天张信哲发片记者会可说是双喜临门,12/2发行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更宣布新年度巡回演唱会开跑,第一站从马来西亚开跑,接下来将到内地,包括北京、上海巡演都将展开,让张信哲笑说,自己现在真的没有多的空出来的时间休息了,我已经做好准备要当「空中飞人」了!除了演唱会唱片,还打算明年筹备音乐歌舞剧,与新东家金牌大风及合作伙伴靖天娱乐,一起打拼未来音乐新版图。为了展现与张信哲共同打拼的诚意,新东家之一的靖天娱乐集团林总现场以模型飞机代表金牌大风及靖天娱乐,送给最近在学开飞机的张信哲一台价值400万的轻航机,希望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乐活外,也象征与张信哲一起携手飞向音乐新版图!

这台价值400万的飞机将在两年后打造完”兑现”给张信哲,问张信哲会不会觉得礼太重,他笑说,「他这么大手笔敢送这么贵重的礼物,都说了我就敢收阿!」还补充笑说,「有了这台飞机,我真的就是名副其实的飞机鸟人了!」

张信哲与合作伙伴兼大学学弟的林总交情匪浅,还曾是情敌!合作伙伴林总其实就是张信哲大学时期学弟兼室友,当时与学弟感情很好,身为学长的张信哲更到处介绍他给许多同学认识,更把自己的初恋情人也都介绍他,没想到林总却反而把自己的初恋情人追走,让失恋的他顿时难过不已!张信哲笑说,「其实那段都是陈年往事啦,因为我跟大学初恋期情人当时只是暧昧关系,有表白但还没得到响应,后来把林总介绍给她,反而初恋情人被抢走,只能说学弟魅力太大!」问张信哲现在还会难过吗?张信哲打趣开玩笑说,「现在当然不会阿,但搞不好送我400万飞机是要弥补我当时他抢走我的初恋情人!」

热爱艺术品搜藏成痴的张信哲,超过千件艺术品搜藏,让他希望未来能和文创合作,结合音乐与艺术办展览!一直以来对艺术品有兴趣及研究的张信哲,从他大学开始就开始买一些艺术品,举凡像画、木头家具、织绣类等,小到连门把、窗户都是艺术品;他表示,这些搜藏品大概就占我积蓄的百分之七十,当初大学初的弟一张专辑的版税,就是拿来买一个价值16万的红棉床,家里有一块地方专门放这些搜藏品,如果之后我要搬家,可能会连门把跟窗户都要搬个清空,因为种类实在多到族繁不及备载!」未来想和文创事业合作的张信哲表示,想把自己的所有搜藏扮成一个艺术品展览供大家欣赏,时间预计会在2014年吧,这是未来想做的事业目标!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