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在何洁的新歌发布会上,她的新男友、演员赫子铭主动现身,大胆示爱,之前何洁与释小龙多次被拍,打死也不认账,而这一回却如此高调公开恋情,联想到何洁以前种种炒作“妙招”,不禁有点令人将信将疑,但随着媒体报道的进行,这段恋情已渐渐“证据确凿”,何洁又恋爱了,而且是情真意切“今胜昔”,赫子铭现在名气虽然不如释小龙大,但正快步赶上,何洁望“子”成“龙”并非奢望。 何洁深夜牵手新男友回京亲密同居 何洁与释小龙的恋情一路爱的纠结,两人始终没有公开承认关系,而这一回却主动曝光新男友赫子铭,以致人们对此心有存疑,时有炒作的质疑之声。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机场捕捉到何洁的身影,与她在一起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士。当晚九点左右记者发现机场闸口内有一位身穿深驼色大衣的女孩与何洁非常相似,当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闸口时记者认出她就是何洁,而何洁身边那位男士正是她的新男友赫子铭,不久前他手捧玫瑰,出现在何洁的新歌发布会现场高调示爱。 最近享受新恋情的何洁看上去似乎略显发福,她戴着一副茶色眼镜,系着一条白围巾,比平常玲珑可爱的形象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觉,赫子铭身穿灰色休闲棉服,戴着墨镜,一圈络腮胡子透出一股阳刚酷劲。虽然在形象上赫子铭与释小龙完全是两种类型,但何洁在新男友面前依然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两人十指紧扣,一路并肩而行,卿卿我我,恩爱有加。以前同释小龙一起出行,何洁总是显得小心谨慎,而如今却是旁若无人,赫子铭则体贴地为何洁提着皮包,而何洁面带微笑,用两只手紧紧捂住男友的手,沉浸在幸福之中,这样的爱情喜悦在何洁与释小龙相恋时很难见到,而据传释小龙始终不愿公开两人关系,也是导致他和何洁分手的一大原因。 在机场车库,何洁与男友一同上了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几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何洁位于东四环的公寓,无疑她与男友已进入了同居的爱情阶段。 赫子铭人气提升 被曝好事将近 何洁承认与释小龙分手后,精神大受打击,每一出现总给人郁郁寡欢的感觉,而如今却是阴霾尽扫,心花怒放,这应该都是新男友赫子铭的“功劳”。赫子铭是一位东北男友,毕业于重庆的一家影视学院,出道后拍摄了不少影视剧,但还没有代表性作品,他和何洁的恋情曝光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痛快地披露了自己和何洁的恋爱经过,他和何洁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当时觉得何洁心情非常不好,情伤未愈,两人经过了几个月的“电波”交往,在今年何洁的生日会上,赫子铭的精心安排,打动了何洁,之后两人关系一帆风顺。记者注意到,赫子铭与何洁恋情曝光后,知名度大有提升,今年已拍摄了三部电视剧,星途看涨。 赫子铭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与何洁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豪爽地表示男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耍流氓”,赫子铭还透露已经有了向何洁“求婚”的计划,但目前还不能说,说了就不“浪漫”了。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12-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