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团”Super 131成军三年,终于12月14日发行首张迷你同名专辑,从夜市足迹行脚起步,经过300多场大小演出洗礼,累积为数不少的“铁杆歌迷”一路相挺!一步一脚印从南台湾垦丁走到东北角野柳,终于在2012年12月23日走回台北闹区,要歌迷提前渡过圣诞节!唱片公司与经纪人在当天也送上了Super 131团员们的“梦幻逸品”,让Super 131团员们开心直呼:“为了大礼,吃再多苦都值得!”

  Super 131团员已经更替到第四代,由阳光、黎开、子浩、子豪,巴飞组成。五个大男生在公司内贴上评比表,比人气还要比才艺,每天都练习到凌晨,累了就睡在公司的会议室,前三名的可以睡沙发,排名吊车尾的就只能睡地板。唱片公司这天特别请来圣诞辣妹带来一张床给Super 131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更积极,各个都能有机会“上床”!

  Super 131五人都具有 唱、跳、翻、演、弹奏、创作与合音等7种才能。地狱式的培训过程,让团员从数十人夭折地只剩下六人,但在发片前却又有团员因为摔伤腿忍痛退团。15日新歌发表会彩排时又有团员受伤,Super 131黎开经过一星期的养伤,目前伤口已经拆线,恢复情况良好。但他也不敢怠慢,仍旧带伤跑通告,23日也坚持跳完新歌《极度澎湃》。为了这次发片后首次大型签唱活动,Super 131的团员们还加码放送,团员子浩大秀拿手绝活,将半人高的大型立方体把玩于手上,五人还加码送上竞技拉拉队,看着手长脚长的Super 131团员在空中又抛又翻,让人大呼精彩!

  从还没正式发片就展开足迹之旅的Super 131,打出“只要十分钟就能改变你”的口号,团员也以亲和力募集粉丝,在各大夜市与景点演出,只要观众喜欢Super 131的演出,就当场捐赠一元并在脸书按赞,截至目前已经募集到20万元!这笔款项也是替台南热兰遮失智症协会募款,Super 131团员们希望能再持续累积,让善款超过30万元,更希望娱乐大众的同时也能一边替社会行善。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2-12-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