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李芳/图文)12月26日,韩庚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签售会在中央民族大学礼堂举行。这是韩庚出道7年首次在母校举行作品签售会,整场活动十分热闹,民族大学的师弟师妹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韩庚直言“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并表示关于母校的回忆很多,被问及“初恋也是在这个校园里发生的吗?”韩庚笑称,很多事儿都是在这个校园里发生的,那时候哪叫初恋啊,什么都不懂,其实那时候顶多也就是约女孩去练功房练功,不过自己女生缘挺好,有军艺,舞蹈学院的女生挺喜欢我的,夸我跳舞好。”媒体继续追问“是你追女孩,还是女孩追你?”韩庚大笑说:“一般都是女生追我。”

据悉,《寒更》是韩庚筹备两年的诚意之做。这张作品汇集了阿弟仔、林夕、方文山等众多华语音乐大师的制作,无论在音乐上还是视觉上都是精品之作。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2-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