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的跨年夜,各家卫视可谓使出各方解数,纷纷邀请各路大牌艺人助阵,跨年夜也变成了守在电视机前数星星的游戏,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视听娱乐盛宴。在今年的收视大战中,湖南卫视凭借刘德华、陈奕迅、蔡依林等一众当红艺人轻松夺冠,而“歌坛玉女”杨钰莹的出现更是带给歌迷不小的感动,掀起一阵怀旧风潮,轻松创下6.04%的高峰值。

正如去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王菲的惊鸿一瞥,短短一首歌曲却已让无数喜爱她的歌迷激动不已,而今年这份感动则由杨钰莹带来。正式复出的杨钰莹,用新专辑《遇江南》中一贯柔情甜蜜的唱腔再度引来不少人的目光,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甜歌皇后”,还有那张不为岁月所伤害的姣好面容,在怀旧情怀盛行的当下,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能迅速成为各大媒体、粉丝追逐的焦点。不得不说今年湖南卫视正因为抢得杨钰莹这张“天后牌”而吸引住不少的目光。

跨年夜,谁也没想到杨钰莹会唱着时下流行的《小情歌》缓缓走入人们的视野,一身淡紫色的连身裙,还是笑起来弯弯的眼睛,依旧微笑甜美似邻家少女。即使是和比自己小很多的武艺、王栎鑫站在一起合唱《让你轻轻地告诉你》、《甜蜜蜜》,也未觉年龄差距,好像岁月并未在她身上改变什么,这让不少网友大呼其为女神。而在当晚各大卫视大打明星牌的激烈竞争下,杨钰莹的出现依旧轻松创下6.04%的高收视率。

不仅如此,此前湖南卫视在12月28日播出的杨钰莹参加的《天天向上》,收视率1.97,份额5.49%,全国同时段卫视第一,比排名第二的江苏卫视份额高出三成,更刷新了该节目两年以来最高收视记录,足见这位“甜歌皇后”永不退色的魅力。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