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香港讯)李玟(Coco)为了老公Bruce 难得可以新年有放假,所以Coco 把很多工作都推掉,在新年一家人外出享受一个白色假期。为了给家人一个惊喜,Coco 装病一个人留了在屋裡休息. 谁不知她偷偷地准备晚餐,也是Coco 第一次烤面包。结果家人回去时才发现她身上粘满面粉,房间充满从烤箱传出来香喷喷的烤面包包味,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家人真的被感动到了!不出半小时家人就把所有新鲜面包吃光。

早前在内地出席「中国好声音」任助导的李玟Coco,在「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上再次遇上一班学员(包括平安和吴莫愁等)。Coco 説:「我真的很开心看见他们在短短的时间,已经掌握到个人的台风,唱功也非常棒。」自己也要加倍努力快些完成新专辑。四年没有出新专辑的Coco,今年的大计是推出一张自己满意的专转和做巡迴演出。希望续继用她的音乐把欢乐带给大家!祝大家2013年心想事成。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