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来,黄晓明因拍戏受伤而停工在家休养,女友Angelababy不但常去医院探视,日前更深夜抵京,手捧鲜花“送上门”,前往黄晓明新宅看望男友。日前某天晚间,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Angelababy与助理一同抵京。当天,素颜的Angelababy戴着一副超大墨镜遮脸,随意散着一头柔顺的长发,手上还搭着一件嫩粉色的皮草外套,显得星味十足。一走出闸口,Angelababy便马上打起电话,与电话中人聊天时,不由地露出一脸甜笑。临出机场大厅门口时,感觉到凉意的Angelababy随即将皮草大衣穿上身,跟随在助理身旁,一路朝前来接机的座驾走去。登上座驾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Angelababy始终拿着手机不停发短信,待随身行李被搬至后备厢后,司机便载着baby径直离开机场。大约半个小时后,座驾来到位于东四环的某高档公寓,车挺稳后,只见Angelababy独自走下座驾,捧着一束鲜花,手上还拎着几个装着礼物的纸袋,熟门熟路地进入某单元。就记者所知,不久前黄晓明正是在此处安置新家,看来Angelababy深夜抵京便第一时间探男友,有女友的甜蜜陪伴,不知黄晓明伤势能否快些好呢?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3-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