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12日台北)2012年宅男女神选拔,让许雅涵成了两岸三地多部即将开拍电影要角的人选。据悉,许雅涵目前已有多部电影邀约,包括2012年卖座电影《阵头》的冯凯导演执导的最新热血电影,后续还有多部广告、代言等的要角邀约正在洽谈档期中。

2013年即将开拍皇室娱乐第一部电影《爱在城市》,Royal Entertainment Group - Media Press Release皇室娱乐将以四套不同主题的爱情电影《爱在城市》(Love in the City),带领旗下歌手和演员进军中国内地和台湾市场!

发言人WILLAM表示,经过审慎的评估后,台湾最年轻的宅男女神许雅涵让大家都感受到清纯的新偶像气息,她以甜美的长相和过人的才华深获投资人信心,将获邀赴新加坡,和新加坡开售票演唱会最年轻的歌手Elson 苏奕铨搭配演出,担任电影女主角。马慧珊(马来西亚),萧竣豪(中国上海)和 朱喻冰(中国北京)等艺人也将携手演出。

来源:TUNSTAR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3-1-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