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讯,北京,1月16日,刻有“韩庚”名字的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专属奖杯抵京。为庆祝韩庚所取得的这一突破性成绩,维亚康姆国际媒体网络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杨瑞云女士专程从新加坡飞至北京,为韩庚授奖。

在去年11月举行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评选中,中国歌手韩庚力压北美地区的蕾哈娜, 欧洲地区的季马·比兰等强劲的全球竞争对手, 以超高人气夺得了“全球最佳风格表演”大奖,成为MTV欧洲音乐大奖有史以来首位获奖的中国歌手。

手捧“银球”的韩庚依旧难抑心中的激动,“这个奖杯对我意义非凡,它不只给了我鼓励,更为我打开了一扇窗,使我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我希望带着我的音乐结识更多的世界朋友,谢谢MTV给了我这次向世界展示的机会,谢谢厚爱我的歌迷,没有你们,我的愿望无法成真!”为回报歌迷的大力支持,韩庚还特别宣布将通过《MTV天籁村》中的歌迷互动节目,送出自己参加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的银色定制礼服,和歌迷共同珍藏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成绩!

   来源:CFP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