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涛/图文) 《一代宗师》在京的宣传已结束,日前搜狐视频记者在某影院停车场的角落里看到了导演王家卫与张震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一起抽烟,也许是结束了工作一身轻松的缘故,两个人看上去都很放松,一边抽着烟一边聊着天。当天张震穿了一件黑色棉服,下身是一条普通的蓝色牛仔裤。而王家卫则是一身西装西裤,脸上依旧戴着标志性的黑色墨镜。两个人与友人边聊天边抽烟,聊到兴起时张震笑的长大了嘴巴,开心不已。解了烟瘾后,一位光头粉丝上前向王家卫索要合影,王家卫欣然同意。随后,王家卫与张震上演了“难舍难分”的催泪一幕,王家卫抱着张震,两个人拥抱在一起,十分不舍的样子。随后,张震与大家挥手告别,上车离开。看来结束了宣传工作,演员与导演就要各奔东西,导演心里难免有些不舍呢。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