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全新大碟《VSPACE》成功发布之后,天娱传媒旗下“全能偶像”魏晨将自己辗转跨国潮流重阵的生活日记提炼成书,图文并茂展示多元视角,倾享不同城市文化的独家潮流资讯,更不吝分享用个人真实体验练成的“降噪术”。此书预计在2013年春末夏初推出,令所有关注新青年潮流文化的人们翘首以待。

在2012年的韩国培训行程结束之前,公司团队为他拍摄了一套成长纪念写真,魏晨身着从2012年全球秋冬秀场精选而来的顶级男装,重映韩国生活的各个场景,收录成为2013年新书中的部分内容,而拍摄过程中遭到多次围观并被认出,异国知名度日渐上升。当大多数同龄人还未调整好看待世界的视线时,魏晨已经学会用不同视角看待生活,从写真中魏晨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内心装载的丰富世界,展现出一个轻熟潮男的优雅质感。

青年魏晨的平等交流成长擅长稳步蜕变

近年来,魏晨在唱片中不断展露创作才华,个人风格日渐明朗,而近两年的成长磨砺令他关注到更广泛的社会话题,在他参与填词的新歌《我们在改变》可以看出魏晨对时代环境的判断感悟,对自我人生设计的明确态度,“从来都不记得有过什么伤痛,记忆力开始被切碎,周围都围着我,说我一定可以,设计了美好的未来,忽然之间懂了,这不是我要的,现实太残酷了,失去方向,天空是蓝色的,我却是灰色的,时间不会再,不会再倒退了,世界在改变,左手边的冒险 右手边在蜕变,我们在改变”。

作为方便自省的方法,魏晨有长期用影像记录每一天生活、工作状态的习惯,2013年新书则以“魏视魏觉”的独特视角与世人分享青年魏晨的所见所闻和心灵成长,也是出道至今近六年,魏晨从花样偶像到求索亚欧多元流行元素落地本土的第一战线奋斗者的经验集结,是褒贬不拒、甘苦自知的新青年生活奋斗记录,希望将浸透在娱乐行业的偶像身份暂时拎出,跟公众建立平等交流。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