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今日21:00,因歌曲《江南STYLE》一炮而红的PSY鸟叔乘坐OZ367次航班从洛杉矶达到上海。为了保持神秘感,他特地选择VIP通道走出机场,让苦守的记者落得一场空。随后抵达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入住的鸟叔遭到了记者第二轮围堵。不过他还是用出了组车墙关电梯等手段防止记者近身。身着黑色大衣的他只留给记者们一个侧面便匆匆走进酒店。据悉,此次鸟叔的中国之行长约3天,除了首要任务录制东方卫视春晚之外,他还将出席酒吧驻唱、拼盘演唱会等其它3个活动,把行程排得异常紧凑。不过虽然3天连赶4场活动,国际大卡鸟叔的捞金效率并不及本土天王。据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鸟叔出场费虽高达百万,但和张学友、刘德华这样的天王级歌手还是有不小差距。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