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又一新人女子组合“少女光年”通过网络陆续进入观众的视线。最新单曲《Love Me》一经公开便成为话题,引起热议。清新、阳光、甜美形象的“少女光年”抢在年末发片势必给万花齐放的年末市场带来一股不小的新风潮。

“少女光年”首支单曲《Love Me》全程在韩国录音,并进行了MV的拍摄。由韩国SONY音乐总监亲自操刀,为“少女光年”量身定做,担当歌曲的创作。MV更是力邀曾为韩国顶尖Hip-Hop组合Epik High、Haha、天赐的女声Lyn等知名艺人多次担任MV导演的大师团队参与拍摄。可谓是重金打造,强强联手,相信在给您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必将会为您呈现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少女光年是由北京融其乐文化艺术传媒2012年重金倾力打造的一支女子组合。由四名成员组成,蒲淘、林玉冰、小小、邬芊雅慧均来自于北京融其乐传媒在2012年举行的高校选拔赛。“少女光年”势必在2013年全力出发。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