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登《时尚COSMO》封面 优质情人蜕变轻熟男(1/6)

韩庚不羁眼神

  韩庚近日登上《时尚COSMO》2月情人节别册封面,展现一个正在不断褪去男孩气的轻熟男。眉宇间流露出韩庚这些年成长的痕迹,淡定、坚持。在娱乐圈与时尚界的游刃有余,使韩庚不断的历练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男人。

  韩庚,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顶级偶像,自2009年回国独立发展以后,不断努力,成就如今跨界国际的艺人。2012年,MTV欧洲音乐大奖在法兰克福首次将“全球最佳艺人”颁发给了来自中国的艺人,在之后WMA世界音乐大奖的提名名单当中,韩庚再一次获得“最佳录影带”、“最佳男艺人”、“年度最佳艺人”三项提名,并受邀盛典表演嘉宾。韩庚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对音乐的执着以及在这个浮躁的娱乐圈对真我的坚持,逐渐从男孩成长为男人。

  近日,韩庚演唱《云图》中文主题曲似乎也预示着2013年韩庚会再一次将重心放在电影上面,主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也将在4月26日上映。从《青春舞台》的“夏磊”到《大武生》的“孟二奎”,再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林静”,在屏幕上的蜕变纯熟,韩庚不仅在超越自己,也在不断的成长。

  “你看到的我就是真实的我,我不会因为别人的想法而改变自己。”被鲜花与掌声堆砌的名利总是会给站在高处的人迷眼的璀璨,一个不小心就会人仰马翻。但是韩庚更像是一棵树,有健壮且扎实的根卧于泥土当中。可以向着阳光,自主枯荣。

  这种源自真我的坚持,让他在面对一切的困难与阻碍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种坚持的信念,不背弃自我的真实是韩庚给自己最初始的要求。对于自己的工作始终坚持着事情无大小的专业,但是生活就是生活,是私人的,不喜欢在工作中参杂任何与工作没有关系的事情。

  在无论任何时候,韩庚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而感谢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是自己的粉丝。“我的歌迷真的很厉害,因为我从他们那里获得很多正能量”,当获得的太多,正能量便转化成一种可以感染人的能力。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