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台北讯〉来台湾多次的韩国团体SUPER JUNIOR-M,这一次带着他们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reak Down》及2013年的FAN PARTY巡回演出来到了台湾。连续三天的粉丝聚会,首日在台大体育馆进行。超过千名的粉丝从昨晚就开始排队,就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
不过可能是因为前一天始源和东海,临时到东海在台湾所开的松饼店巡视,有6、700名粉丝挤爆巷弄,让附近交通瘫痪,跃上新闻版面,今日晚间的活动特地加强保安维持秩序,希望粉丝能够玩得开心又安全。
SUPER JUNIOR-M晚间以演唱会规模,把FAN PARTY弄得相当热闹,全场将近9成都是女性粉丝。只见团员们嘴巴很甜,说“台湾女生好漂亮”、“我很想念你们”,还把粉丝比喻成为“心脏”,甜言蜜语让粉丝尖叫。特别的是,厉旭和始源、银赫还一起合唱了周杰伦的歌曲《星晴》。另外一组,圭贤加上HENRY则用钢琴演唱胡夏的《那些年》。虽然普通话讲得不是很标准,但5位团员的“加码演出”,已经让粉丝惊喜连连。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2-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