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钱嘉乐与汤盈盈现身香港嘉诺撒医院,原来是为大家带来喜讯,钱家闺女在3月10的中午12时多出生,重7磅3安士。盈盈表示当天早上6时多开始阵痛入院,是自然分娩,家乐本来不打算进入产房,但经医生护士的劝告,决定要亲自见证这神圣的时刻,产房内钱嘉乐还动作指导上身,一直在旁教盈盈呼吸、用力,最后更亲手剪脐带。爱女英文名字為alyssa,中文名字则交由爷爷决定。至於爱女像谁,两位就表示每人意见都不一样,有的谁像爸爸,有的说像妈妈。alyssa一出生就收到四方八面而来的祝福,礼物也多得令钱嘉乐逗趣表示自己甚麼都不用买,其中也是一女之父的刘德华,也為alyssa送上不少初生婴儿的用品,令家乐盈盈大為感动。钱家乐表示女儿瓜瓜落地时,自己与太太都呆若木鸡,到反应过来的时候盈盈已经哭成喷水池,本来决心不流泪的钱嘉乐,也忍不住轻轻流下男儿泪。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3-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