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晚,由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主演的3D电影《生化危机5:惩罚》,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中国巨幕厅举办红毯首映礼。唐艺昕、王一楠、宋宁、齐溪等多位内地演艺人士受邀捧场首映活动,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当晚《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唐艺昕首次以俏丽的短发造型亮相,压轴走上首映红毯,被疑新戏造型曝光。 唐艺昕看好《西游》夺冠 虽然主演李冰冰因故缺席了影片首映,不过《生化危机5》的北京首映仍然吸引到了唐艺昕、王一楠、宋宁等内地知名演艺人士捧场。《甄嬛传》中的“祺贵人”唐艺昕于正在热映的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里扮演“花痴小师妹”一角,为观众所称道。刚刚拍摄完许鞍华导演新作《黄金年代》的唐艺昕成为当今影坛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当晚其压轴亮相首映红毯,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第一部电影就是星爷的作品,昨天刚知道《西游》已突破十二亿的票房,希望它能够成为华语影坛的冠军。在内地有很多生化迷,我相信《生化危机5》的票房成绩也一定会很犀利。” 俏丽短发首曝光疑新剧造型 2013年伊始,唐艺昕凭借电视剧《隋唐演义》、电影《西游降魔篇》两部大制作,奠定其窜升最快的新晋小花旦的地位。特别在《西游降魔篇》中“花痴小师妹”这一形象,让观众对其映象深刻。无论是以往的影视剧中,还是时尚大片中的唐艺昕常常是长发及肩,温婉甜美。昨天的首映礼上唐艺昕一头俏丽短发,搭配飘逸白衫黑色修身裤,与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利落的造型神似。首次以短发造型曝光,被问及是否是新戏造型,唐艺昕也只是笑而不语,表示自己很喜欢尝试,也非常喜欢科幻题材,以往常常出演甜美可爱的角色,不排除以后在电影荧幕上去尝试到比较酷帅的功夫片。 当天主办方还邀来两位模特,分别身着片中角色艾达•王的红色高叉旗袍与爱丽丝的黑色诱人皮裙,“生化女郎”逼真的cospaly扮相也吸引了现场众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3-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