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刘烨、张涵予、黄渤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于3月29日公映。此次《厨戏痞》片方再与万达电影院线深度合作《厨戏痞》,导演管虎亲自出马担任监制,主演黄渤、刘烨、张涵予三位金马影帝,联合主演了为院线定制的“《厨戏痞》-影帝影事”主题宣传片。宣传片中,三位影帝亲身揭秘自己从小到大与电影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构思巧妙,影帝更是精心塑造,并邀请观众捧场3月29日公映的《厨子戏子痞子》。其中,《厨戏痞》之黄渤大闹电影院,“痞子”自爆小时候在电影院逃票看电影的经过,亲身演绎如今看电影的人们“百态”;《厨戏痞》之刘烨版天堂电影院,“厨子”成就了小时候想做演员的愿望,如今“走进电影院,就仿佛回到了童年”;而《厨戏痞》之张涵予戏梦人生,“戏子”在八个样板戏和露天电影下伴着成长,时间转移他“始终不能忘怀的还是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3-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