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李楠/视频 cfp/图 秦川玺/文)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在广州举行发布会。监制陆川、导演五百携主演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班嘉佳、朱珠、贾梓洺等集体亮相。在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董洁王大治海南激吻视频后,作为第三当事人的潘粤明自然躲不过媒体们的围堵。当天他戴着深蓝色鸭舌帽,在台上回答了主持人三个问题、送了两句祝福后,便从舞台右侧的小门匆匆告别,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潘粤明有戏在身需要立即赶往片场。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主创们也避免不了被媒体追问潘粤明。张静初表示,拍摄期间并未看到潘粤明之子小顶顶前来探过班,但告诉我们潘粤明“状态特别好,非常开放的状态投入到戏里来。”但再问更多,主创们也都表示不想谈。此外,监制陆川似乎也因为怕被媒体问到潘粤明,而并未出现在群访环节,他在现场说:“潘粤明很勇敢的站出来拍戏,真的很不容易。”一笔带过此事,原本定于发布会结束后开设的探班环节也因故取消。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3-3-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