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谢君豪在横店片场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其影迷特意从各地奔赴而来为其庆生,令谢君豪大感惊喜。谢君豪在拍摄间隙与影迷一起互动切蛋糕,收工之后更另请影迷聚餐,气氛温馨似老友相聚。 据悉,生日当天正逢谢君豪戏份繁重,并且天降大雨,本不想劳师动众庆生的谢君豪难抵影迷的热情,有数十名豪迷特意从各地赶来为其庆生,趁着拍摄间隙送上蛋糕及花束,令谢君豪大为感动。据谢君豪影迷所写“见君记”中所述:当天谢君豪的扮相略微有些“吓人”,粘着的花白胡子、凌乱的长发及灰色拖地长袍,如此装扮让谢君豪仿佛变了一个人,切蛋糕和许愿就在他这样的扮相中进行着,让人极为穿越,而后谢君豪与影迷一起为片场工作人员分享蛋糕,气氛温馨欢乐。因还要忙于接下来的戏份拍摄,谢君豪在片场短暂庆生后与影迷相约收工后另聚。 待谢君豪收工后,众人相约于一家酒店内聚餐,谢君豪与影迷谈笑、合影、签名仿佛老友相聚,而谢君豪与这赶来的数十名影迷也的确称得上是“老朋友”。谢君豪进入内地拍戏多年,一直专注于演戏,十分低调故而鲜有八卦。对于众多喜爱自己并能多年来一直支持陪伴的影迷,谢君豪感恩于心:“我能大概叫出一些人的名字,我每次的活动也都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3-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