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W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日本当地时间3月31日,第五届冲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评审委员长、好莱坞著名导演乔-舒马赫在电影节闭幕式结束后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乔-舒马赫以《歌剧魅影》和《蝙蝠侠》蜚声国内外,此次担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审委员长,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电影节的感受:“这是一次和平与欢乐的盛会,很难想象70年前美国人、日本人、冲绳岛的岛民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能像今天一样欢聚一堂共度盛会。和平与欢笑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向往的,希望通过本届冲绳电影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和平与欢乐的珍贵,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当问到如何评价中国两部获奖影片(《十二生肖》《黛比的幸福生活》)时,乔-舒马赫导演风趣回答:“我是成龙的超级粉丝,之前在美国也看过他的一系列影片,非常刺激好玩,《十二生肖》能获奖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恭喜他。”另外,乔-舒马赫导演还向搜狐视频独家透露,已经和中国内地一家影视公司达成合作,接下来将会在中国拍摄自己导演的新片,至于片名还不能公布,希望到时会带给影迷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4-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