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上海讯 香港著名歌手容祖儿日前到上海出席《第二十届东方风云榜》活动,她以一身复古金色礼服一举摘取“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的奖项,并演唱动感十足的《加大力度》,震动全场。接过奖杯时,祖儿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才是听众和媒体回馈一名歌手最好的礼物。 英皇新人组合BOX,自从在大型选秀活动《超级经纪人》脱颖而出签约之后,便一直大练舞蹈和唱功,经过近半年的调整和封闭训练,首次推出单曲《大笨钟》。这首歌的填词人吴向飞当晚竟也同时获奖,这让BOX喜出望外,也增强了第一次演出的信心。在后台偶遇前来拿奖的何炅老师,何炅也预祝BOX在上海首唱成功。 作为新人,第一次亮相这么大的颁奖典礼,BOX从外型到表演,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出场从高达几十米的空中热气球徐徐降落,这对从未吊过威亚的BOX来说,需要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两兄弟一鼓作气,顺利完成《大笨钟》的演绎,惊险、精彩,同时帅气十足。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4-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