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实力唱将曹轩宾录制了《歌声传奇》第二季首期节目,其间一人“霸占”舞台彩排长达5小时,并亲自操刀改编Beyond经典《真的爱你》向妈妈致敬,不负众望勇夺当期冠军。而节目组也送上意外惊喜,秘密将曹妈妈请到现场,令曹轩宾感动不已。

5小时彩排狂虐工作人员化身曹老师指导小合唱

又一次来到《歌声传奇》的录制现场,曹轩宾如同回家,看到未整理的舞台,就招呼工作人员帮忙整理,张罗里外尽显主人风格。也就是在这如家一般的“主场”,曹轩宾一人独占舞台尽情彩排5小时,与导演反复讨论节目细节,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很是“无语”。更为追求完美的演出效果,不惜跑遍济南城,只为挑选一架满意的钢琴,开演前两小时还在和学生合唱团排练。无论是彩排的时长还是对细节的苛求,都创下了《歌声传奇》开播以来的记录。

在本期节目中,曹轩宾将要演唱Beyond乐队的经典歌曲《真的爱你》,除了结合自己的风格进行重新编曲之外,在了解到这是一首唱给母亲的歌之后,曹轩宾决定在表演中加入小合唱,特别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20位同学一起演绎这首歌曲。曹轩宾瞬间变身为“曹老师”,在《歌声传奇》的舞台上现场开讲,拿着自己手写的谱子逐字逐句悉心辅导,一遍遍的教同学们演唱,彩排现场俨然成为“曹轩宾音乐大讲堂”。

曹妈妈现身助阵 改编《真的爱你》夺冠

4月5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第二季强势回归,第一期嘉宾为Beyond乐队黄家强。在这场带有着浓郁怀旧气息的Beyond乐队专场上,曹轩宾继续展现王者风范,全情演唱《真的爱你》,一路过关斩将拿到第一期的冠军。曹轩宾选择《真的爱你》献给妈妈,是想和大家分享歌里的这份爱与感动;节目组知悉后,秘密将曹妈妈请到了节目现场,为曹轩宾送上惊喜,曹轩宾看到妈妈时,难忍激动眼泛泪光,现场画面温馨感人。

该节目将于明晚21:15在山东卫视播出,喜欢曹轩宾的粉丝和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