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香港讯]今日是刘伟强的53岁生日,在他住宅的会所举行生日派对,以自助餐形式款待好友。圈中各方好友也应邀到贺,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甄子丹、张达明、王晶、冯德伦、钱国伟、万绮雯夫妇和TVB高层乐易玲等现身,众人还带来美酒及健康食品等作生日礼物。

  刘伟强坦言不会在派对喝太多酒,还指儿子们送上一句生日快乐已觉惊喜和感动,生日愿望是子女身体健康外,亦希望可以拍戏至七十岁,还许下生日愿望效法台湾导演李安,要以进军奥斯卡为目标!他还透露为自己已找到适合的接班人。工作方面,日内会赴横店工作,随后回港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

  张学友得到寿星公亲自迎接,还笑指刘导人生中只有“酒、色、才、戏”,张学友指自己只会浅尝美酒,并勾起过往被灌醉的回忆。而张家辉被问到对今届金像奖夺影帝的信心时,他则笑言请刘导演不要再公开希望他得奖,怕遇到不吉利失落奖项。

  姗姗来迟的余文乐表示听从导演夫人之言,免喝酒多伤身,故送来健康食物作礼物。余文乐还大方指没就与女友吴雨霏吃饭同车之事而生气,并谓原买了电影戏票,但最后却告吹浪费了。至于甄子丹则指没有如刘导夺奥斯卡奖项的大志,两人合作之事容后再谈。

  而正处休养中的张达明,带同一对儿女出席生日派对,引来现场的传媒追访。张达明表示儿子买了生日礼物送给导演,自己则祝愿刘导在纽约拍片成功。另外,独个现身的冯德伦,被问到绯闻女友舒淇踪影时,他甜笑指不知对方会否出席导演的生日派对。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4-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